·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曝布拉特普拉蒂尼贪腐新证据出现 或禁足数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2 11:06

布拉特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国际足联内部人士透露,已经有新的关于布拉特和普拉蒂尼贪腐的证据提交到了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可能遭到禁足数年的严厉惩罚。

  《每日邮版周日版》称,一位和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保持密切联系的高层透露:“国际足联目前内部气氛紧张,但情况比人们想象中还严重,情况超出了渎职的范畴,可能面临刑事犯罪。”

  目前,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被停职90天,如果新的证据确凿,布拉特对国际足联17年的统治将会彻底结束,普拉蒂尼的足球政治生涯也会结束。

 

 

相关链接:

布拉特已离开国际足联总部 其律师称他已提出上诉
布拉特被FIFA官方停职90天 普拉蒂尼或遭罚(图)
瑞士检方对布拉特展开刑事调查 普拉蒂尼也被波及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