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乔丹出席AJ30年庆典谈成功秘诀:无他!唯有苦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3 10:44

乔丹出席AJ30年庆典谈成功秘诀:无他!唯有苦练

乔丹表示最重要的就是对待事情要认真

  北京时间10月12日,“飞人”乔丹现身上海,出席了Air Jordan品牌30周年庆典活动,并与球迷们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秘诀。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飞人”乔丹终于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瞬时间,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活动现场。

  同时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李娜、刘翔、“黑人”陈建州夫妇以及孙艺兴等文体界大腕。但在乔丹的魅力之下,大明星们也都变成了乔丹的“小粉丝”。

  时隔11年再度来华,乔丹表示这段经历真的非常美好,“差不多11年的时间了,这次我感到非常兴奋。”

  现场的主持人一口气念出了乔丹辉煌职业生涯所取得的重要成绩,“五届常规赛MVP、十四次入选全明星赛、十次常规赛得分王、两次扣篮大赛冠军、两届奥运会冠军……”主持人话音未落,全场已经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且经久不息。那一刻,飞人抿着嘴巴,露出了一丝腼腆的微笑,对着大家说了一声“谢谢。”

  在随后的采访中,乔丹用亲身经历告诉了大家一个道理,那就是“乔神”并非生来就是“神”,唯有苦练才能获得成功。

  “作为篮球运动员,我对待每场比赛都是非常认真的。对于运动员而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也有自己的劣势。就像球鞋一样,也是有好有劣的,”乔丹说道,“实际上我每天都在不断进步,我的成长是从未有完成时的。如果有些事情你现在做不好,你要保证未来能够做好。”乔丹用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举了一个例子,“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投篮和防守都不好,于是我不断去练习,最终提升了这些原本薄弱的环节。”

  谈到篮球在中国的飞速发展,乔丹认为有两个人功不可没,“我觉得篮球在中国越来越流行了,林书豪和姚明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乔丹这样说道。

 

 

相关链接:

陈建州晒与迈克尔乔丹合照 范玮琪变矮人
跨界投篮! 刘翔遗憾三投不中 11年前与乔丹合影
迈克尔.乔丹生涯第二次到访 乔老板来“抢”中国市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