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足坛胡子哥:小贝改善形象 克洛普难讨拜仁欢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3 16:12

  今年33岁的吉维特曾是法国国脚,但当他效力法乙埃维昂时,他只踢了一场比赛就离开了,原因是该队主席对他留的大胡子很敏感,认为他像极端组织分子,要求他剪掉。吉维特并没有妥协,他选择了离队。其实,留大胡子在足坛稀松平常,大部分俱乐部是不会干涉球员或主帅这方面自由的。

  小贝

  以前的小贝,给人的是一种非常俊朗的感觉,但因此也背上“花瓶”的名号。为了改变自己的这一形象,小贝逐渐留起胡须,虽然一开始被指犹如恶人般恐怖,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留胡须的小贝显得越发有男人味。

  亨利

  效力阿森纳和巴萨期间,我们很少能看到亨利蓄须的形象。但2012年,当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的亨利以租借形式短暂回到阿森纳时,球迷发现他的造型变了:留起了大胡子。亨利解释说,之所以以这个造型示人主要是因为没有时间打理。看着留着大胡子的亨利,球迷发现曾经的“海布里之王”真的老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