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北京14号新秀从首发打起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4 11:14

马布里评价张才仁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海峡杯在天津举办,北京首钢迎战台北的富邦勇士队,经过四节的较量,北京队最终以74-49轻松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这就是刚刚从青年队上调到一队的14号张才仁,他95年出生,出任3号位,是藏族人,从小在新疆长大,从10年就来到北京青年队打球,至今已经5年了。

  这场比赛,他拿到了6分2个篮板。

  赛后,张才仁表示:“这个夏天我都一直和一队在一起,也去了美国,练的比较系统,作为年轻队员付出多一些。在美国打了一些练习赛,感觉成年队的防守强度,身体对抗,各方面都比青年队强,现在我就是尽量跟住大家的节奏。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球队,进攻、防守都是一样。”

  对于张才仁的表现,马布里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他非常不错,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我看到了他的进步,他有很强的攻击篮筐的欲望,他知道怎么制造得分机会,这对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能够在场上表现出这些已经非常好了,他已经展现出了他的能力。”

  马布里表示,虽然张才仁只跟一队练了一个夏天,但他已经看到了张才仁的进步。老马还特意给他起了一个英文外号叫“future”,是“未来”的意思。马布里说,他就象征着北京队未来。“他训练很努力,而且非常耐心去听,他的身材非常强壮,他一直非常努力,这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他成长的非常快。”

 

 

相关链接:

北京新秀亮相被马布里怒吼 莫里斯:他适合我们
马布里助阵中网为揭幕战挑边 亲切握手致谢观众
湖人补强控卫瞄准马布里表弟 上季曾效力新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