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德甲第9轮开战 多特蒙德客场完胜美因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7 09:50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9轮今晚拉开战幕,多特蒙德队在客场以2:0完胜美因茨05队,继续排名积分榜次席。

  今晚多特蒙德队客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美因茨05队。图赫尔主帅排出了4231阵型。这套阵容果然奏效。开场后,多特蒙德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不断威胁美因茨队大门。第18分钟,奥巴梅扬给鲁伊斯送出一脚机会绝佳的传球,鲁伊斯一脚命中,帮助多特蒙德队取得领先。在浪费了多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后,姆希塔良终于在第83分钟接奥巴梅扬的传球攻门成功,将比分定格在2:0。

  多特蒙德队取得这场胜利后,以20分稳居积分榜榜眼位置,24分的拜仁继续名列榜首。

  本轮联赛其他场次的比赛将分别在周六和周日进行。

 

 

 

相关链接:

德甲多特蒙德主场遭逆转6轮4负 勒沃库森客负不来梅
多特蒙德VS拜仁首发:双雄皆残阵 格策任替补
德甲-锋霸连续6轮进球创纪录 多特1-1止11连胜
多特被逼平结束连胜 拜仁六战全胜登德甲榜首
贝帅点名皇马补强两位置 6500万抢德甲天王?没戏了
德甲大阅兵之霍芬海姆:后防线主力年仅19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王东] [编辑:王善栋]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