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粤媒:恒大乘专机飞抵大阪 自带厨子安保战钢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0-19 11:44

恒大众将乘专机抵达大阪

  带着中超积分榜上领先4分的优势,意气风发的广州恒大淘宝将全部精力转移到亚冠当中。昨日上午,恒大球员分两批飞赴日本大阪,备战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之战,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21日18时进行,此前恒大在首回合中主场以2比1获胜。

  恒大淘宝俱乐部昨日发布了新的海报,海报中13名恒大球员围成一圈,配以《庄子·庚桑楚》中的古语“以天下为之笼,则雀无可逃”,直指大阪钢巴已经被恒大视为笼中雀,无处可逃。海报上“雀”字上半部分采用的造型,是大阪钢巴队徽上的“百舌鸟”。

  恒大在后勤方面为球队提供了最大的支持,老板许家印安排专机在天津将主力球员送往大阪,没有参加对泰达比赛的替补球员则乘坐昨日一早的航班,经停大连后前往大阪。恒大的先遣团半个月前就已前往大阪落实了下榻酒店、训练场地、出行路线等。昨日还有两位清远恒大酒店的厨师随队一同前往,这两位厨师负责球队在大赛前的饮食结构搭配,保证队员科学健康饮食。更令人意外的是,恒大还派出安保团队前往大阪,保证球员在酒店休息时不被干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大洋网]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