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NHL战况:达拉斯星大胜红翼 魔鬼加时险胜加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1-10 10:24

达拉斯星4:1底特律红翼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至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4场角逐,达拉斯星客场4比1击败底特律红翼,积分继续领跑西部,新泽西魔鬼4比3加时击败温哥华加人,芝加哥黑鹰4比2战胜埃德蒙顿油人,纽约岛人1比2不敌波士顿棕熊。

  底特律红翼 1比4 达拉斯星

  第一节进行到7分多钟时,夏普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星队首开纪录,随后尼楚史金为星队再添一分,比分变为2比0,首节快结束时,奈奎斯特门前推射,红翼队扳回一球,此后星队再也没有留给红翼队扳平比分的机会,终场前还利用红翼队放弃门将的机会再入两球,以4比1获胜。此战过后,星队取得12胜3败的战绩,为1980年以来最佳开局。

  新泽西魔鬼 4比3(加时) 温哥华加人

  开场后不久,希金斯为加人队打破僵局,不过随后魔鬼队恩里克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之后卡马莱利和加里宁又为魔鬼队攻中两球,取得3比1的优势,但是加人队靠埃德勒和拜特西的两粒进球还以颜色,前两节双方战成3比3平,第三节魔鬼队拉尔森大罚出场,但他的队友还是顽强守住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帕尔米耶小角度破门,魔鬼队4比3惊险获胜。

  芝加哥黑鹰 4比2 埃德蒙顿油人

  刚开场58秒,帕纳林就为黑鹰队首开纪录,首节结束前,他又梅开二度,助黑鹰队取得2比0的领先。第二节油人队发起反攻,单节完成22次射门,却全部被黑鹰队门将克劳福德化解。油人队在第三节终于靠埃贝尔和塞克拉攻中两球,但黑鹰队凯恩和安尼西莫夫也攻中两球,从而以4比2的比分锁定胜局。

  纽约岛人 1比2 波士顿棕熊

  斯普纳在第一节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为棕熊队打破僵局,伯格隆在第二节再添一分,棕熊队2比0领先。第三节比赛中,棕熊队被接连罚下两人,岛人队终于利用以5打3的机会由博埃查克打入一球,但棕熊队还是将2比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终结三连败,门将拉斯克表现出色,共完成36次扑救。

 

 

相关链接:

NHL首位中国选手宋安东:发挥我头脑的优势
NHL总决赛芝加哥黑鹰4-2掀翻闪电 3年2夺总冠军
NHL球星崇拜梅西 头盔上印有巴萨10号头像(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