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切尔西争议锋霸凌晨3点夜店狂嗨 穆帅还能忍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04 10:07

科斯塔从夜店里出来时一脸疲惫

  前不久,切尔西锋霸迭戈-科斯塔在客场对阵热刺的比赛时因为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把训练背心扔向了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舆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件事情还没完全平息,科斯塔又被记者拍到凌晨3点在夜总会中狂嗨,想必穆帅又要为此生气了。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当时是凌晨3点15分,记者拍到迭戈-科斯塔正和切尔西队内的另外的两名大将拉米雷斯和肯尼迪,意犹未尽的从伦敦的一家顶级夜店“浪荡子”中走出来,身边有两位保安护卫。跟他们一起的,还有英格兰超中量级拳王詹姆斯-德盖尔。

科斯塔在保安护卫下离开夜店

  另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被记者抓到在凌晨3点15分从夜店走出后刚刚9个小时,记者就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里拍到了科斯塔,他当时正穿着训练服,随队训练。

刚嗨完夜店就随队训练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难以让人满意,11场英超联赛一共为切尔西打入3球,跟他的黄牌数量一样。不过,穆帅一直对他保持着耐心,在联赛中一直给他首发位置。直到上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才把他摁到了板凳席上,并且在西班牙锋霸热身后并没有把他换上场。在得知不能上场后,科斯塔愤怒的把背心扔向了穆里尼奥的位置,不过并没有打中穆帅。

科斯塔因为不能上场很不高兴

  那场比赛后,穆里尼奥评价迭戈-科斯塔时说:“科斯塔要是想伤我,应该就不会用背心了。不过,他是最后一个被放上板凳的,这已经是一种特权了,要知道我已经把他留在主力阵容里这么久了,他应该庆幸才对。”可见,穆帅也对科斯塔的状态极不满意,对他的耐心也在一点点的耗尽,而如今比赛当前,西班牙前锋却在半夜嗨夜店,这在职业态度上绝对无法让穆帅满意,不知道狂人会不会为此大发雷霆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