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鲁媒:布朗侮辱手势挑衅 青岛队将进行申诉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07 11:27

布朗或又将惹上麻烦

  坐镇主场的深圳队以116-104战胜了青岛双星队,这场比赛中深圳核心外援鲍比·布朗独得47分。不过在比赛中,他的一次玩火的侮辱性行为,很有可能为自己引来罚单。

  原来第四节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的时候,深圳队将外援布朗替换下场,不知是何原因,布朗下场时,连续朝着青岛男篮替补席做出了侮辱性(弹下巴)动作。可能是因为当时未能理解布朗这个动作的含义,当值裁判当时并没有对布朗做出任何判罚。可很多打过职业比赛的人都知道,在比利时、法国、意大利北部和突尼斯,这个动作是让对方“滚开”的意思。当时,青岛双星教练组就向裁判和比赛监督提出了抗议,赛后青岛双星方面再次就此事向裁判和比赛监督做了相应说明,当值裁判表示已经将鲍比·布朗的行为写进了比赛报告,双星方面表示会以书面的形式向中国篮协提出申诉。

  本场比赛,鲍比·布朗得到了4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比·布朗在CBA联赛中名气不小。曾在NBA联赛中混迹过的他在中国赛场有过狂砍74分的疯狂表现,之前深圳客场对阵四川队,布朗全场得到43分。

  根据2015-16CBA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章第四条第二项规定,无论所指对象是谁,在场上做出了侮辱性的手势或者肢体动作,给联赛造成不良影响,给予通报批评、停赛1-5场的处罚,并会对俱乐部给予处罚。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