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林书豪13分黄蜂二连胜 庄神受困活塞客场惨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4 09:04

黄蜂坐镇主场大胜活塞

  北京时间12月8日,黄蜂主场以104-84大胜活塞。

  黄蜂(12-8)二连胜。科迪-泽勒拿下了20分6个篮板,肯巴-沃克14分9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4分12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13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得了13分4次助攻。

  活塞(12-10)四连胜结束。卡德维尔-波普得了16分,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5分13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1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陷入犯规困境,只得9分9个篮板。

  活塞在赛季初防守就不错,但进攻能力平平,所以只取得8胜9负的战绩。不过近日他们进攻也提升,此前取得了四连胜,平均每场拿下了114分。

  “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活塞主帅范甘迪不敢盲目乐观。

  黄蜂最近防守也不错,上一场击败公牛,将对手的命中率压制在41.6%。

  在少了杰弗森的情况下,仍能击败公牛,令黄蜂士气高涨。今天开场后,他们虽然在防守上表现平平,但进攻火力极猛。

  活塞以7-3开局后,巴图姆打板命中,沃克紧接着三分得手,迅速反超。活塞以11-8再次领先后,林书豪助攻,威廉姆斯命中三分,泽勒和海尔斯顿此后相继“打三分”成功,巴图姆则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黄蜂发动16-4的攻击波,以24-15取得领先。林书豪包办黄蜂本节最后4分,他们以28-20领先。

  黄蜂保持强劲的火力。第二节将过半时,卡明斯基命中三分,威廉姆斯补篮得手,他们以44-30拉开差距。此后近2分钟黄蜂未能得分,活塞连续强攻篮下,莫里斯一人连得5分,活塞将比分追成37-44。双方命中率都很高,展开对攻。本节黄蜂砍下34分,而活塞也有31分进账。半场结束时,黄蜂以62-51保持优势。

  活塞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但他们未能延续这个势头,接下来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黄蜂打出10-0后,以72-55拉开了差距。活塞此后仍未能恢复,而黄蜂内外开花。本节还有3分04秒时,林书豪造成犯规,两罚一中,然后他助攻霍伊斯扣篮得手,自己也命中一记三分,黄蜂连得6分,在本节还有1分56秒时以88-62遥遥领先。活塞连得8分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0-88落后。

  活塞第四节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75-88。林书豪罚中一球,霍伊斯两投两中,黄蜂还以7-0,本节还有7分11秒时,林书豪在禁区内投篮命中,黄蜂又取得20分的优势。活塞缺乏延续性,时有时无,未能再对黄蜂构成威胁。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