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40岁老虎生涯30大时刻NO.23:2005年英国公开赛完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4 09:04

2005年伍兹赢英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12月8日,这不是2000年的机器虎。这是正在重新启动的老虎。他正在重新调整自己的挥杆。而他打起球来像以往一样,仍是一个凶悍的杀手,轻松地荡平了大满贯赛的阵容。

  像精密仪器一样精确地进攻老球场,伍兹星期四开局打出了钢铁般的66杆,接着交出66-67-71。他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从未真正受到威胁。如果这个系统有什么小故障,它肯定没有显现出来。

  对于那些要寻找人性副情节的人,那个星期有一个甜美的脚本。尼克劳斯在圣安德鲁斯两次赢得葡萄酒壶,而他选择在这里上演英国公开赛绝唱。他遭遇了淘汰,星期五的时候,他在斯威肯桥(Swilcan Bridge)上道别,同时为他的继任者扫清了舞台。后者已经于2000年在圣安德鲁斯赢得了一座葡萄酒壶,而再次夺冠之后,他实现了第二轮全满贯——也就是四场大满贯赛,每场至少赢两次。

伍兹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虽然身边人的血脉喷张,伍兹就冷眼默默工作,小心地在风下巡航,避免古怪的弹跳,四轮下来只出现一次三推。(甚至那一次也是在短的四杆洞出现的。他因为一球开上果岭,离开的时候并没有丢杆。)

  没有多少人潜伏进他的雷达扫射区域,包括加西亚、奥拉查宝以及古森。最后,蒙哥马利最靠近他,可是也落后他5杆之多。你一定会为蒙蒂感伤,这是他再一次败给了机器虎。蒙哥马利最著名的失败是1997年美国大师赛。当时伍兹摧毁了奥古斯塔的竞争。那个星期,苏格兰人第三轮与伍兹同组,他当时说的“辞职宣言”同样适用于圣安德鲁斯。“我能说的只有一个简短评论。根本没有机会。我们在这里全都是凡人。”

  好吧,应该说是差不多是全部,伍兹不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