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西媒点将恒大5尊巴西天王:恒大进攻全靠他们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7 10:36

恒大的桑巴球星

  世俱杯半决赛,巴萨对阵恒大,一场焦点之战即将打响。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赛前重点分析了广州恒大的攻击,尤其阵中的5名巴西球员。

  以下是《马卡报》记者海梅-林孔的文章《广州恒大的桑巴球星》:

  最近几年广州恒大赢得了5个联赛冠军,最近3年亚冠赢得了2个冠军,已经处在了亚洲顶级球队行列。‘大菲儿’斯科拉里的球队阵中多达5名巴西球员,能让球队变得与众不同。让我们看看他们攻击上的选择,可能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出现他们的身影。

  保利尼奥(27岁,中场):他是广州恒大中场的统帅也是领袖,他的表现征服了所有科林蒂安人,他曾在2012年世俱杯决赛帮助科林蒂亚击败贝尼特斯的切尔西夺冠,为此他成为欧洲许多球队的目标。他在2013年还赢得了联合会杯的青铜奖。

  高拉特(24岁,前锋):他是一个全面的攻击型中场。他埋伏在埃尔克森的身后,在联赛中27场比赛打进19球。他的左右脚均衡,是恒大状态最佳,最危险的球员。

  罗比尼奥(31岁,前锋):职业生涯的晚期,看上去他在巴西同胞斯科拉里的帮助下,在中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他的攻击性踢法,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能为恒大提供更多的进攻选择。

  埃尔克森(26岁,前锋):他是恒大彻头彻尾的射手。他喜欢出现在右路,而不是在中路与两名中后卫纠缠。他的左右脚均衡,速度很快。

  阿兰(26岁,前锋):十分敏捷,快速的前锋,喜欢带球突破。恒大与墨西哥美洲的比赛中没有出场,可能踢巴萨时会亮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