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林书豪8+4黄蜂遭惨败 7人上双魔术轻松连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17 10:36

黄蜂在客场惨败魔术

  北京时间12月17日,黄蜂在客场以98-113不敌魔术。

  黄蜂(14-10)二连败。肯巴-沃克得了12分9次助攻,PJ-海尔斯顿14分,科迪-泽勒11分。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得了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林书豪8分4次助攻,弗兰克-卡明斯基9分5个篮板。

  魔术(14-11)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全队7人得了10分以上。钱宁-弗莱得了17分,埃文-福尼尔15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4分8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2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维克托-奥拉迪波11分,杰森-史密斯10分。

  进入11月份以来,魔术是东部主场胜得最多的球队。对于一支去年这个时候才胜了3个主场的魔术来说,这算是拿得出手的成绩了。

  在2015年剩下的比赛中,魔术只有一个客场,这对他们而言更是在排行榜爬升的好时机。

  黄蜂与热火战绩并列,居东南赛区榜首。不过上一场不敌凯尔特人,连续歇了三天后,今天又败给魔术,他们让出了赛区榜首位置。

  黄蜂最后一次领先是8-7。福尼尔两罚两中,紧接着他助攻,弗莱和哈里斯相继三分命中,魔术连得10分,一举以17-8超出。威廉姆斯好不容易为黄蜂投中一球,但哈里斯和福尼尔马上相继三分得手,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过后,魔术以30-23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魔术以45-34领先。林书豪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助攻队友,而巴图姆和卡明斯基也相继命中三分,黄蜂将比分追成45-50。不过魔术外线火力全队,福尼尔和弗莱也连续远投得手,他们以一波8-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8-45拉开差距。黄蜂在本节最后3分17秒一分未得。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时,乌切维奇勾手命中,魔术以70-52领先了18分。沃克两罚两中,然后助攻泽勒,而林书豪也助攻队友,海尔斯顿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9-73。黄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魔术逐渐又拉开差距。林书豪在末节还有0.8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黄蜂仍以73-89落后。

  新秀赫祖加投中三分,福尼尔也连续得手,魔术以一波12-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1-77拉开差距。黄蜂只得放弃,不但让主力休息,也将林书豪等人撤下。黄蜂在本节打了7分钟后只投中两球,彻底无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