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库里获得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奖 斯皮思落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5-12-28 10:57

斯皮思赢得美国公开赛

  北京时间12月28日,金州勇士队队员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的荣誉继续累积,星期六,他获得了美联社年度最佳运动员称号。

  根据美联社发布的新闻,85年历史中,他仅仅是第四个获得此殊荣的篮球运动员,另外三人为詹姆斯(LeBron James)、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Larry Bird)。斯蒂芬-库里战胜了赢得两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的乔丹-斯皮思以及1978年以来首次赢得“三重冠”(Triple Crown)的赛马“美国法老”(American Pharoah)。

  “这真是很高的荣耀,”斯蒂芬-库里对美联社说,“我很感激能得到认可,因为这是全体育的评选……非常酷。”

  2014-2015NBA最有价值球员帮助金州勇士队赢得了40年以来的第一个总冠军,他凭借三分投篮、控球技术以及赛场策略颠覆了这项运动。

库里堪称梦幻的一个赛季

  乔丹-斯皮思今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最终在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包揽了联邦杯总冠军。结束今年的时候,得克萨斯22岁选手位于世界排名第一位。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