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评论>
汪峰需上一堂“自黑课”
汪峰需上一堂“自黑课”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严絮 时间:2015-12-28 13:50

  汪峰起诉“内地第一狗仔”卓伟侵犯其名誉权官司,24日一审宣判驳回了汪峰的全部诉讼请求。

  咱们先捋一捋这事儿。今年4月16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对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德州扑克比赛的赌博行为,依法立案调查。在比赛开幕当天,汪峰等著名娱乐界人士出现在现场。4月17日,网上流传“汪峰参与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涉赌被叫停”的消息。次日,汪峰工作室辟谣。此后汪峰也发微博回应称是慈善活动。4月20日,卓伟在微博分享《章子怡汪峰领证蜜月会友妇唱夫随》的文章,并评论称“赌坛先锋我无罪,影坛后妈君有情”。

  “先锋”是个褒义词,放谁身上都乐意死了,但前面加个定语“赌坛”就让歌坛“半壁江山”的汪峰怒发冲冠了。就算不是律师出身的普通人也明白,“赌坛”两个字跟涉赌和犯罪是两个概念,很难构成诽谤和污蔑。而汪峰出席的这个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被官方定性为涉赌事件,汪峰的确在现场。有图有真相,汪峰在自己先理亏的情况下还告别人,颇有些激动过度。至今,他也没把自己怎么到了赌博现场说清楚。现在法院一审的结果是卓伟无罪,直接打了汪峰的脸。

  娱乐圈是个江湖,歌唱得怎么样常常在其次,万万别把自己推向舆论的对立面。汪峰恰恰在这方面一直有一种令人不解的天赋,总端着一副壮士断腕、视死如归的样子。从收回旭日阳刚演唱《春天里》版权事件后,汪峰的公众形象一路下滑,频繁上头条。网友从最初调侃到现在不乏恶意攻击,正所谓墙倒众人推,汪峰一旦出现一点点口无遮拦,就被无限放大。譬如当着《中国好声音》评委说“只有我在鸟巢开过演唱会”;乱改记者稿件,为此冲记者发飙;与前妻在微博口水战……

  《给汪峰的一封信》那位作者说得很好,汪峰太在意外界对他的看法了,偶像的包袱太重。谁把他当段子,他就跟吃了枪药一样随时准备战斗。或许汪峰真该上上情商课,面对众多的调侃,有时候自黑恰恰是高情商高智商的表现。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认真你就输了。 

 

 

相关链接:

章子怡晒三口人牵手照宣布产女 汪峰:尘埃落定了
明星打官司:邓超“出轨”名誉权案将审 汪峰败诉
汪峰回应名誉纠纷案一审败诉:继续上诉!继续告!

 

(编辑:吴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