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布里斯班赛迪米浪费五赛点 险胜西蒙取得开门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8 09:52

迪米赛前训练图

  澳洲当地时间周一,ATP布里斯班站展开男单首轮赛事的争夺,迪米特洛夫在挽救两个盘点后,终于抓住了第六个赛点的机会,最终耗时2小时5分钟,以6-3/7-6(10)战胜了法国名将西蒙,艰难挺进下一轮。 

  24岁的保加利亚人拿到了2016赛季巡回赛正赛的首胜。首盘比赛开始后,迪米特洛夫在第三季化解三个破发点保发,就开始占据了场上主动。随后连破带保,他很快确立了4-1的领先。虽然西蒙随后在发球局再无犯错,但他始终未能找到扳回劣势的机会。最终迪米特洛夫拿下发球胜盘局,就以6-3先拔头筹。

  展开反击的西蒙在次盘开局以2-0领先,不过迪米特洛夫随即连追两局扳平了比分。随后比赛陷入了焦灼,双方在接发球局都错失两人破发机会,最终前十二局结束后比分形成6-6平。2013年赛会冠军迪米特洛夫在抢七中率先发力,并以6-3拿到赛点。虽然顽强的西蒙一度化解五个赛点,但法国人同样丢掉了两次盘点机会。最终西蒙的双误给了迪米特洛夫第六个赛点,保加利亚人用一记犀利的发球锁定胜局,以12-10拿到赛季首胜。

  在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美国新秀库德拉以4-6、6-3、6-2逆转本土好手史密斯,同样晋级第二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赛迪]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