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深圳赛寿星谢淑薇两盘胜段莹莹 携贝古晋级次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8 09:52

谢淑薇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WTA国际赛深圳站的比赛在绵绵细雨中继续进行。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首轮迎战中国选手段莹莹,而今天恰好是谢淑薇的30岁生日。寿星在生日这一天也迎来了胜利的好结果,最终6-4/7-5击败段莹莹,顺利晋级次轮。

  两人此前有过3次交手,段莹莹在这3场比赛中均未尝胜绩。首盘比赛由段莹莹率先发球,开局阶段双方互保发球局,虽然两人都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过破发点,但最终依然有惊无险的完成了保发。比赛进行至第7局,段莹莹出现了波动,15-40落后送出连续两个破发点,谢淑薇乘胜追击在第一个破发点上就完成了破发,在一个lovegame轻松保发后建立了5-3的领先优势。虽然段莹莹先后挽救了3个盘点,但仍以4-6的比分丢掉了首盘。

  次盘比赛段莹莹率先破发将比分带到了4-2的领先,但随后遭到对手回破。比分交替上升至5-5后,段莹莹再次遭到致命破发,最终以5-7的比分再丢一盘。

  全场比赛段莹莹的破发效率仅为14%,远远低于对手的33%,这也成为了她失利的重要原因。

  在其它场次的比赛中,3号种子贝古6-3/6-2轻松战胜阿鲁巴蕾娜,俄罗斯选手里斯克6-7(3)/6-3/6-2逆转击败了8号种子贝克,巴博斯6-3/6-2罗迪娜,弗里德萨姆6-0/6-3雅瓦诺夫斯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