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肯尼亚名将跑步被狗绊倒 痛失团体马拉松赛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1-18 09:52

肯尼亚跑者

  北京时间1月1日,日本著名的箱根驿传(东京箱根往复大学马拉松接力赛)举行,而这场比赛却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肯尼亚马拉松选手保罗-库伊拉本来处于领先地位,但是他却被一只突然闯入赛道的宠物狗绊倒,导致整个团队失去了冠军。

  “箱根驿传”始于1957年,从1988年起定于每年的1月1日举办,这个比赛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并不亚于奥运会,职业棒球等。

  当天,保罗-库伊拉跑在第一区间,处于领先位置,突然一只黑色的宠物狗闯入赛道,保罗-库伊被拉绊倒,也就是因为他的摔倒,导致了整个团队的成绩大幅下降,被其他团体反超,尽管成员们奋力追赶,但是仍旧只获得了团体的亚军,而他们与冠军的成绩只差了20秒。

  这个事件发生后,好多网友都吐槽主办方和狗的主人,有人称“一条狗毁了选手们一年的努力”,还有人称“出来遛狗,就别看比赛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