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吉林负四川结束常规赛 约什、拉莫斯将告别球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06 11:05

 

拉莫斯将告别球队

  昨晚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结束,各个球队最终排位也已经全面揭晓。最终,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以112比134输给四川金强后,名列第17名,新疆队最终获得了常规赛的第二名,季后赛首轮新疆大战北京十分惹人关注。东北虎队也随即开始假期,一个月之后球队再集中。

  双方第四节均全华班出战

  客场面对实力强大的四川,东北虎取胜机会在赛前就认为不大。比赛第一节,东北虎还曾经一度领先,但四川队换上小外援邓特蒙后,东北虎就开始落后,尽管约什的三分球精准,但对手完全是多点开花,让东北虎非常不适应。进入第三节,东北虎落后的分差就已经达到了20分。第四节刚刚开始,双方就换下了所有的外援,全华班出场比赛。此前一直没有出场机会的于澍龙也在四川队登场了。

  约什、拉莫斯将告别球队

  本场比赛,东北虎小将刘天意和肖剑上场时间分别是28分15秒和12分55秒,各自得到了22分和6分。刘天意不久前在常规赛打完广东后,又去参加了 CBA星锐赛,本场比赛相比较过去他多了一丝自信。比赛中,他甚至敢在对方的防守面前干拔跳投。三分球也是9投4中,命中率高居全队第一。

  此外,这也是两位外援约什和拉莫斯效力东北虎的最后一场比赛,未来的赛季他们留在吉林的可能性不大,尤其是大外援拉莫斯。

  赛季结束,东北虎的战绩为10胜28负,排名第17。如果政策不改,下赛季东北虎将额外获得拥有亚洲外援的资格。

  新疆锁定常规赛第二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新疆面对天津以45分优势大胜,这样他们就锁定了常规赛的第二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首钢,李根又要面对旧主了。新疆队因为排名靠前,将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新疆队无论是主客场均赢了北京6分。

  此外,辽宁在主场以132比15战胜山西,豪取17连胜,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并队史首次拿到CBA常规赛冠军。

  广东客场击败了福建,他们锁定了常规赛第四名,山东队获得了常规赛第五名。

  根据赛程安排,季后赛首战将于2月15日开打。在赛制方面,本赛季季后赛与上赛季没有任何变化,四分之一决赛与半决赛依然采取五局三胜制,具体赛制为1-2-1-1,而总决赛依然为七局四胜制,具体赛制为2-3-2。

  按照排位,季后赛首轮的对阵的具体形势如下(列前者球队先打一个主场,然后打两个客场):

  [上半区]

    浙江队[8]VS辽宁队[1]山东队[5]VS广东队[4]

  [下半区]

    北京队[7]VS新疆队[2]广厦队[6]VS四川队[3]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转载]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