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现场快报>

文明观察团走访海口夜市看变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2-23 10:37

  2月17日晚,《海口日报》组织“文明观察团”先后走访了海口八一新村夜市、金盘夜市、三西路海大南门夜市。 

  笔者在八一市场看到,没有占用人行道摆摊,数十家摊位分类别规范整齐摆放,从业人员统一挂胸牌服务,每个摊位都放置垃圾桶,并且有三名保洁员随时清扫地面上的垃圾,几名管理员进行巡查。小吃区统一用不锈钢防尘操作台,统一经营户服装、帽子、口罩等,让人吃得放心。

  金盘夜市环境卫生确实改善了不少,“双创”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夜市按照饮食、水果、服装、小百货等进行分块安排。人行道没有电动车乱停放现象,马路变得顺畅了。每天晚上都有两名“双创”监督员进行巡查,还几名保洁员随时清扫垃圾,给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夜市。

  三西路海大南门夜市小吃摊位前坐满了品尝美食的市民,商贩忙得不亦乐乎。小吃区的操作间是清一色的手推车,餐桌上统一写有“不乱丢垃圾、烟头,对面规范停车”的温馨提示。在小吃区各摊位前都摆放着一个垃圾桶。小吃区的地面上还铺设着一层浅色的地板塑料胶,经营产生的油污、垃圾不会直接掉落在地上。小吃区旁的非机动车道上设有电动车停放区,里面的电动车整齐有序地停放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周宗贵] [编辑:吴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