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观点PK  |  海口建言  |  评论  |  名人堂  |  社会长焦  |  椰风视点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草根酷评>椰风视点>
“小站”聚大爱 携手促“双创”
“小站”聚大爱 携手促“双创”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宋亮亮 时间:2016-02-29 08:57

  传递爱心,温暖你我。由本报发起成立的首批四个“暖心服务小站”昨日正式挂牌启用,为海口这座充满温度的城市,注入了一股新的暖流。

  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城市文明的题中之义。海口是一个有爱的城市,特别是“双创”以来,关爱互助更是蔚然成风,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温度。面对如潮般的爱心,面对越来越多的好人,如何让奉献爱心、互帮互助更加有的放矢,更能发挥出预期的实效,则需要不断创新形式和方法,开辟更多的渠道和平台,搭建更多的桥梁与纽带。比如“暖心服务小站”,规模虽不大,用处却不小,它就是用一种灵活、便捷、亲民的方式,对如何更好地传递爱心进行积极探索。从更大的意义上来说,“暖心服务小站”作为“双创”中的新生事物,不仅是宣传和推动“双创”工作、展示“双创”成效的靓丽窗口,还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有效载体。

  小站要建好,更要利用好。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和热心市民,加入到小站的建设和运行工作中来,也希望大家自觉爱护小站里的相关设施和物资。让我们一起携手,把小站打造成爱心的联络站、济困的救助站和文明的加油站,让爱的细流,在这里汇聚成无疆的海洋;让文明之花,在这里尽情绽放全城飘香!

(编辑:吴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