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火影再现!昆仑决40铜陵站泰拳王者望闪耀北斗之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3 23:19

火影忍者班柴明

  强者辈出,从来不缺乏新生代天才拳手,是底蕴深厚的泰国武坛素来引以为豪的可持续良性发展状况。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年龄层,他们都有着全世界最顶尖的搏击斗士,星光辉耀世界武坛,长盛不衰。

  2016年3月25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再出重磅手笔,由安徽江南文旅集团承办,将携全球多位顶尖拳坛强者移师安徽铜陵,全力打造第40季顶级系列赛,力争要在这座素有“中国古铜都”著称的重要经济城市上演最火爆的擂台会战。此次赛事上,曾出现在中国职业搏击擂台上的最强“怪物级”高手之一、当前泰拳界风头最盛的一颗耀眼新星、播求师弟“火影忍者”班差明将再战昆仑拳台,这一次他期待着再一次用自己超卓的天赋与卓绝的擂台表现,赢得全世界的喝彩。

  “火影”第一次出现在昆仑决的擂台上,是在2014年2月的昆仑决2郑州站赛事上,他在那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令无数武迷们回味至今,面对师从泰拳一代传奇“左腿王”省过的香港靓仔拳王“风之子”杜恒霖的犀利肘法进攻,班差明始终面带微笑,闲庭信步地用即发即收的快速中段扫腿、利箭般的疾劲正蹬、毒蛇吐信般的单拳重击进行强力压制。第二回合时,杀得兴起的班差明更是以一记迅疾沉重的扫腿踢中了杜恒霖的手肘伤处,令本来就处处被动的“风之子”雪上加霜,技战术更难以发挥。最终轻松自如地点数胜出,其精湛的技术、骇人的打击力度、电脑计算过一样的攻击精准度均表现出超一流的水准,令观者不自禁地赞叹:“小播求”,果然名不虚传!

  近年来,伴随着播求、雅桑克莱、西提猜、苏波邦等泰拳顶级天王在昆仑决擂台上锐不可当、攻无不克的强势表现,泰拳手在世界职业搏击界的地位再一次得到了质的飞升,越来越多的拳迷开始意识到,泰拳手们已经不再是曾经仅仅只会打泰拳规则比赛的“土老帽儿”,自由搏击规则下,他们同样具备超强的统治力,同在泰拳擂台上一样,仍然是令对手感到绝望的存在。此次天赋超卓的“火影”班差明再次空降昆仑决,也许将对这一现状作出进一步有力的巩固。他惊艳的身手,或将成为当晚最闪耀的擂台美景。

  3月25日,铜都名城,战火炽燃,“火影忍者”班差明期待闪耀“北斗之夜”!

 

相关链接:

周末赛事推荐:探访三教圣城 看中国最美马拉松
田仁智伤势仍未痊愈 放弃第三场赛事起亚精英赛
2016赛事计划重磅发布!西部马术促进会在京召开
最恐怖跑步赛事风靡欧美 29年来没人真正完赛
正直播澳网半决赛日:小威pk拉德 小德费德勒候场_ATP赛事新闻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