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时速190!格林曝高速飙车视频 秒删!网友炸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4 09:10

格林还没回应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TMZ网站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疑似他驾车速度高达每小时118迈(约190公里每小时)的视频,并引发外界的争议,不过格林已经将那段视频删除。

  当地时间本周三,格林在他的Snapchat上发布了这段惊险的视频,而且视频是在驾驶座的位置拍摄。画面中,格林的宝马座驾速度高达每小时118迈,并且在湾区的公路上飞速行驶。

  但是这段视频从头至尾没有拍到驾驶员的脸。

  当该视频被公布之后,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网友们纷纷问格林他为什么发布这段视频以及他是否是开车的那个人。

  不久以后,格林将这段视频删掉了。

  值得一提的是,更早些时候,格林也曾在Snapchat上发布过一段他坐在同一辆车里的视频,目前并不清楚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否和车速每小时118迈那段是一样的。

  TMZ网站已经联系到了格林的经纪人以及金州勇士队,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任何回音。

 

 

 

 

相关链接:

依然和谐!格林就中场争吵道歉:我情绪失控了
白边霸气劈扣打爆勇士小个阵容 格林现在服没
首节:格林送惊天大帽 穆迪埃3助攻掘金反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