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奖金刺激国足会有奇迹吗? 虽希望渺茫但仍要拼尽全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4 09:13

  在中国男足两平中国香港队之后,出线的前景基本已经很渺茫,在尚存一线生机的情况下,国足仍要尽全力去拼最后两个对手,尽人事,看天命。

  昨日,有消息称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要亲自来武汉督战,而中国足协也为国家队开出冲击12强赛的奖金,赢球奖50万,晋级12强将能得到600万奖金,足可见足协对世预赛的重视。

  八个小组的头名和四个小组成绩好的第二名出线,这对国足来说相当困难。目前卡塔尔6战全胜积18分列小组头名,中国香港7战积14分列小组第2,中国队6战 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小组第3。中国队还有2场比赛,中国香港队则还剩下1场,而且是打卡塔尔。其实,国足还是很有机会超越中国香港拿到小组第2 名。

  但只是这样,显然还不够,国足在同其他小组第2的比较中依然被动。目前作为其他各组的第二名,阿联酋(6战13分)、约旦(6战积 13分)、阿曼(5战11分)、叙利亚(6战15分)、伊拉克(4战8分)和乌兹别克斯坦(6战15分),国足要出线不仅要保证最后两轮赢球,还要取决于这6个竞争对手至少三支不给力。

 

 

 

相关链接:

国足世预赛今晚再碰马代 赢球也不确保小组第二
杨旭:国足将士状态正佳 马尔代夫不会构成威胁
高洪波:国足要努力打好后2场 其他的顺其自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编辑:林道亨]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