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买买买!曝温格拒下课为阿森纳买巨星 豪购5大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3-24 09:18

温格要改变自己了?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从各项冠军争夺战中接连出局,枪手又面临四大皆空的窘境。如今阿森纳球迷无疑是愤怒的,甚至一些球迷在近期的比赛看台上接连打出温格下课的标语。虽然教授已经稳坐阿森纳教练席接近20年,但如今他无疑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据《镜报》报道,温格这一次准备向所有人妥协,他决定为阿森纳购入巨星,藉此来保住自己的帅位。

  温格要通过买巨星来平息球迷怒火

  进入2016年之处时,阿森纳各线出击,英超、足总杯等赛事中均有夺冠机会,但随后阿森纳球员们状态下滑严重。受此影响,枪手也渐渐的从各项赛事的冠军争夺战中出局。在这个过程中,阿森纳整体实力层面的短板,也彻底的暴露了出来。枪手阵中真正的一流球星,也就切赫、厄齐尔、桑切斯这三人。这也意味着,阿森纳想要争夺冠军,还得补强实力。不过,所有人都明白,阿森纳想要买巨星,还得先过温格这一关,因为教授的作风实在有些“抠门”。

  报道截图

  此前《太阳报》便指出,阿森纳高层已经通牒温格,今夏要么砸钱买巨星,要么就下课。当然,现在不少阿森纳球迷,也持有这种想法。如今《镜报》透露,温格终于向所有人妥协了,他决定在今夏为阿森纳买入多名大牌球星,藉此来加强球队的实力。该媒体具体表示,温格看到自己的球队在争冠大战中掉队后,他认为阿森纳现有球员还不具备足够的精神力量。这也使得他们无法承受争冠时的巨大压力,从而逐渐掉队。

  温格盯上了斯通斯

  《镜报》透露,温格准备在今夏通过豪购,来加强阿森纳的实力,他也想通过这样的行动,来挽回所有人的心,进而保住自己的帅位。如今阿森纳高层依然全力支持温格,因此教授的决定,也将获得阿森纳高层的力挺。《镜报》同时曝光了温格的引援目标,后防线上,温格相中了埃弗顿中卫斯通斯,这位英格兰国脚中卫,早已在英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阿森纳引进他,防线实力势必得到不小的提高。

  中场方面,温格准备为阿森纳引进皇马大将克罗斯和南安普顿中场万亚马。克罗斯是皇马中场核心,他对节奏的把控,以及创造机会的能力,都堪称出色。如果阿森纳能够顺利从皇马挖到他,那么枪手的中场无疑堪称升级换代。此外,温格还盯上了万亚马,这位防守能力出色的兽腰,可以确保阿森纳的中场防守能力上一个台阶。

  伊布同样是温格的目标

  前锋线方面,温格也盯上了两位大牌前锋——伊布和奥巴梅杨。伊布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到今夏就将到期,阿森纳只需要支付他工资即可,不用花费转会费。当然,温格想要得到伊布,还得和切尔西、曼联甚至中超俱乐部进行竞争。当然,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杨同样实力出色,他本赛季至今在40场比赛中攻入35球,效率非常高超。

  当然,买入上述大牌,毕竟只是温格的愿望。《镜报》也表示,他们只是温格“梦想中”的目标而已。届时阿森纳能否买入大牌,仍然是需要观察的事情。

  附温格下赛季梦想11人阵:

  切赫;贝莱林、科斯切尔尼、斯通斯、蒙雷亚尔;万亚马、克罗斯;维尔贝克、厄齐尔、桑切斯;伊布

 

 

 

相关链接:

曝阿森纳警告温格:今夏花钱买巨星 否则你就下课
温格死性不改!阿森纳又去乙级挖人:200万级前锋
阿森纳真要炒温格?!曝邀穆里尼奥 或挖曼奇尼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林道亨]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