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清明节期间,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投入警力5704人次,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未发生道路交通安全死亡事故。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交警投入警力5704人次 清明期间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4-04 20:33

  海口网4月4日消息(记者钟元韬)2016年清明节期间,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共投入警力5704人次,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未发生道路交通安全死亡事故,并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110起,查扣电动车200辆,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前一天,各市县进入海口车辆急剧增加。4月1日下午,海口交警加强路况监控,启动了《交通拥堵应急疏导工作预案》,加大了路面管控力度,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海口交警还重点加强了全市各出入城路口,以及通往公墓园区、旅游景点道路的管控,加大了东线、绕城、海文、海屯四条高速公路,以及223、224国道巡逻密度,并在海榆中线与绕城高速公路匝道处设置卡点,对进入浮陵水、吉荫贤等墓园区的中型以上货车临时管控,确保发现交通拥堵警力及时到位处置。

  针对祭扫车辆夜间返回市内可能出现车流增大的问题,全市19个交警一类岗延长执勤时间,加大了夜间疏导管控力度,做好全时段部警管理。同时,海口交警还加强道路交通通行信息的收集和研判,及时发布出行提供出行的时间和路线,并通过海南交通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介,以及交通诱导屏实时发布路况与交通出行提示信息122条,引导群众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乱象整治工作,海口交警保持交通违法查处力度不减,清明节期间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110起,查扣电动车200辆、摩托车39辆、“三车”6辆;查处违章货车169起,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2442起。

 

相关链接:

赏花踏青尝美食 清明小长假海口市民热衷短线游
用鲜花替代烧纸 海口秀英开展志愿行动倡导文明清明
多亏了他们 海口清明期间交通枢纽秩序良好又畅通
2016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赏花踏青尝美食 清明小长假海口市民热衷短线游
慎终追远,我们还可以这样做——清明节新丧葬风俗扫描

 

相关链接:
慎终追远,我们还可以这样做——清明节新丧葬风俗扫描
赏花踏青尝美食 清明小长假海口市民热衷短线游
2016年“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用鲜花替代烧纸 海口秀英开展志愿行动倡导文明清明
多亏了他们 海口清明期间交通枢纽秩序良好又畅通
赏花踏青尝美食 清明小长假海口市民热衷短线游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