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评论>

网红分娩前3周仍坚持健身 身材傲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7 10:51

 

Chontel Duncan

  话说,今天要说的是一个来自澳洲的妈妈。

  她叫Chontel Duncan,是一个网红,在inst上有近57万的粉丝,曾经参加过澳洲的环球小姐选拔。她平时的照片都是这样的:各种马甲线,肌肉……

  身上几乎没有一丝赘肉…是的,姐们是个健身狂,对自己很狠。

  她怀孕之前,每天只睡4-5个小时,每周一到周六早上4点起床。每周去健身房锻炼8次,一周工作80个小时,经常同时接两三个工作;严格控制饮食,她80%的饮食一定要是健康养生的,其余20%才可以想吃啥吃啥。“我的身体一点也不柔弱,我从来没有用温柔的方式对待过它,我从13岁开始就拼命的干活”。

  她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严格控制自己的体型。直到她后来怀孕了,大家都以为她总要停止运动了吧?她不…不仅没停,运动量还是很大…她在朋友圈记录了自己怀孕的整个过程…还是照旧去锻炼,直到她离预产期只有3周了,她还是保持着各种要强度的运动。

  举重、打拳样样都不少。

  这种怀孕的画风跟一般人也差太多了,自然,她的孕肚跟别人也不太一样…刚开始几乎看不太出来,依然能看到清晰的马甲线。

  就在她怀孕21周的时候,她晒出了一张跟朋友的对比照:你能相信吗?这两个人孕期只差了4个月。

怀孕28周。

怀孕32周。

  34周……

  37周!

  这些照片一po上网,有些网友看不下去了,简直可悲,比起孩子,这女的居然更在乎自己的腹肌,我不羡慕她,我可怜她。

  哎,走开啦,好好关心你的孩子好吗?反正这个不适合我,而且看起来也不自然,总之,网友觉得,她太过注重自己的形象,而忽略了对自己孩子的关心。

  对此,姐们回应说,“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我的方式并不一定适合别人,不过对我而言,我的身体已经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运动,外人看起来很难,其实对我来说就像刷牙那么容易”“运动让我整个人充满活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经过医生允许,100%对孩子是安全的!”好吧,不管怎样,她最后顺利产下一个孩子…

  孩子很健康,姐们也快速了恢复了身材,生完之后,跟之前那个朋友又来了一张对比照。

  25天后,身材就跟之前一毛一样了……

  整个朋友圈的画风还是跟以前一样美美哒。

  完全看不出是生了娃的人……(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文章关键词:网红健身怀孕

    已收藏!

    应用中心新浪公益新浪游戏互动活动热点推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英国那些事儿]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