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勇士官方宣布巴西影帝伤缺里约 不影响下赛季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07-28 09:23

 

瓦莱乔

  北京时间7月28日,金州勇士官方宣布球队的巴西中锋安德森-瓦莱乔因背伤将缺席即将进行的里约奥运会。

  本周早些时候,瓦莱乔赶赴洛杉矶接受了背部医学专家罗伯特-沃特金斯的检查,结果医生建议其不要参加奥运会。

  据悉,瓦莱乔的背伤预计不会影响他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他有希望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前能够做好准备,但是背部伤势还是令他不得不放弃这次在家门口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这显然会让他很失落。

  瓦莱乔是在最近参加巴西国家队训练中感受到背部疼痛的,随后他立刻前往洛杉矶进行了检查。瓦莱乔的伤缺对于巴西队来说打击很大,他们的另一位效力于NBA的内线蒂亚戈-斯普利特也预计将因伤无缘。

  现年33岁的瓦莱乔,上赛季中期加盟金州勇士队,在场均8.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6分和2.3个篮板。在今夏的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与勇士签下一份一年的合同完成了续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符德铭]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