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接近尾声,出游的人们开始收拾行囊,踏上归途;宅在家中的人们也开始调整作息,准备迎接新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旅游?宅在家?海口市民的国庆假期这么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6-10-06 19:52

部分市民在国庆假期选择来到世外桃源休闲农庄游玩。

  海口网10月6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国庆小长假接近尾声,出游的人们开始收拾行囊,踏上归途;宅在家中的人们也开始调整作息,准备迎接新的工作。10月6日,记者走访发现,国庆假期,海口市民除了选择出游,还有的人选择宅在家中,享受清净,有的约上三五好友,聚会K歌。这个国庆长假,大家都用自己最爱的方式度过属于自己的假期。

  外出旅游:看从未看过的风景

  从江西来到海口工作多年的刘先生,趁着国庆假期,和家人赴海口周边乡村,感受自然的魅力,享受游走乡间的乐趣。“多年前刚来海口工作时,就想把海口游个遍,特别是‘养在深闺’的乡村美景。”刘先生笑着说,一直忙于工作,无暇前去游览。今年国庆假期,他毫不犹豫地驾车前往海南最美乡村之一的秀英区石山镇美社村。“在那里不仅可以品尝白切石山壅羊、石山黑豆等当地美食,还可以欣赏乡村的美景,很接地气,我很喜欢。”刘先生怀念着这次出游,意犹未尽。

  “我还去了世外桃源休闲山庄,那里真的和‘世外桃源’一样,景色很美。”刘先生口中所说的世外桃源休闲山庄位于琼山区旧州镇,青山环绕绿水,蓝天映衬白云,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刘先生说:“这次国庆假期的出游,让我有了之前从未有过的美好体验,看了之前从未看过的风景。”

国庆假期,白沙门景区迎来众多游客。

  好友聚会:再不疯狂就老了

  “我国庆前就买好了电影票,订好了KTV包厢。和老同学一起看电影、唱歌,玩累了,再找个夜宵店,吃点美食,不亦乐乎。”周先生选择和好朋友一起聚会,度过这个国庆假期,平常工作忙,好不容易有个长假,肯定得聚一聚,叙一叙老友情。“看着他们,总会想起以前的欢乐时光,就像自己还年轻,不曾老去。”周先生笑着说,眼角的鱼尾纹若隐若现。

  “平常生活波澜不惊,总想着干点疯狂的事,疯狂地大声唱歌、大口喝酒。”周先生说,“再不疯狂就老了。”周先生觉得和老友相聚,做一些疯狂的事,聊一些曾经的人,这是对青春的一种怀念。

相关链接:
旅客注意啦!6日起粤海铁南港将迎来国庆返程最高峰
海口龙华食药监局开展国庆突查 117公斤无标识冻肉被查获
国庆第五天:海口景区揽客10万逾人次 特色街区受欢迎
国庆第六天:海口景区揽客超8万人次 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