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3日美职篮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达拉斯小牛队凭借全队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以97:95险胜洛杉矶快船队,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育快讯>

小牛险胜快船 德罗赞狂揽40分猛龙逆转热火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3-25 10:38

  在23日美职篮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中,达拉斯小牛队凭借全队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以97:95险胜洛杉矶快船队,多伦多猛龙队则在另一场比赛中依靠德罗赞的40分以101:84逆转战胜迈阿密热火。

  快船此役奔赴德州挑战小牛,主队首节过后以5分领先,第二节则继续扩大优势,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小牛队进攻势头有所放缓,快船队一波18:2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前以54:48反超比分。小牛队在第三节加大攻势让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最后时刻保罗失误后巴恩斯命中跳投小牛队一分反超,此后格里芬也出现失误并对马修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为小牛队97:95锁定胜局。

  本场诺维茨基拿下14分,赢球功臣巴恩斯21分,塞斯·库里23分全队最高。快船队小乔丹贡献14分18个篮板的两双,船长保罗15分6个助攻6个篮板,格里芬21分5个篮板。

  热火在主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开局便先声夺人领先10分结束首节,第二节猛龙在油漆区内加强攻势一路追赶至45:4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德罗赞以稳定的中投单节拿下10分帮助球队以7分优势进入第四节,随后一波13:3的攻势过后猛龙已经手握17分领先优势,热火队再也没有将分差缩小到10分之内。

  德罗赞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贡献6个篮板,热火队方面怀特塞德16分14个篮板,德拉季奇交出13分7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成绩单。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三场比赛中,布鲁克林网队126:98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圣安东尼奥马刺97:90小胜孟菲斯灰熊,波特兰开拓者110:95力克纽约尼克斯。

 

相关链接:

NBA-勇士小胜76人 德罗赞绝杀尼克斯
俄举国哀吊遭遇空难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艺术家
又1巨星告别!德罗巴宣布将离MLS 或重返切尔西
德罗巴调侃阿森纳大胜切尔西:老虎不在猴子称王
切尔西虎王唤醒铁血蓝军!兰帕德德罗巴王道隐现

 

相关链接:
切尔西虎王唤醒铁血蓝军!兰帕德德罗巴王道隐现
德罗巴调侃阿森纳大胜切尔西:老虎不在猴子称王
又1巨星告别!德罗巴宣布将离MLS 或重返切尔西
俄举国哀吊遭遇空难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艺术家
NBA-勇士小胜76人 德罗赞绝杀尼克斯
[来源:新华社] [作者:]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