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于5月25日-31日在大连瓦房店将军石帆船帆板基地进行,决出前8名参加天津举行的决赛。此次海南队派出2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帆船运动员17名,帆板运动员6名。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25日启幕 海南23名运动员参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4 18:07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帆板比赛将于5月25日-31日在大连瓦房店将军石帆船帆板基地进行,决出前8名参加天津举行的决赛。此次海南队派出2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帆船运动员17名,帆板运动员6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和女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7个竞赛项目。

  本次系列赛计划安排11轮竞赛,每个竞赛日计划安排2轮竞赛,没有按计划完成应有竞赛轮次时,可增加1轮竞赛,但一天不多于3轮竞赛,最后一个竞赛日只进行1轮竞赛。而帆船双人艇、单人艇、帆板分别轮流在两个场地进行。

  海南17名帆船帆板运动员将在为期7天的赛事中扬帆前行,争夺全运会帆船帆板决赛资格。周伟文(男子激光级),文传田、王伟东、陈勇/闻友健、翁良岛/林桥汶(男子470级),林亚引、倪胜楠、黄丽珠、冯惠敏/谢金莲、符倩/卓月桃(女子470级),周明晶、陈亚娜(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符永密(男子芬兰人级),符峰、毕焜、李蔚(男子RS:X级),林炽香、黄燕结、戴海丽(女子RS:X级)。

  王伟东多次参加国内、亚洲和世界大赛,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赛冠军,夺得过全运会冠军,并曾代表国家队参加广州亚运会。黄丽珠也多次参加国内、亚洲和世界大赛,曾多次获得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的冠军,夺得过全运会铜牌,并曾代表国家队参加釜山亚运会。

 

相关链接:

海南培训学校食品 安全管理检查员
海南评选今年“优秀乡村教师”
海南东方一男子因酒后家庭纠纷赶走妻子 刺死大舅子
解决低电压问题 海南电网助力“美丽海南百千工程”

 

相关链接:
海南东方一男子因酒后家庭纠纷赶走妻子 刺死大舅子
解决低电压问题 海南电网助力“美丽海南百千工程”
海南评选今年“优秀乡村教师”
海南培训学校食品 安全管理检查员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