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评选今年“优秀乡村教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4 15:25

    日前,省教育厅决定在第33个教师节前组织开展2017年度海南省“优秀乡村教师”、“优秀特岗教师”评选表彰活动。

    评选范围为,“优秀乡村教师”从海南省目前仍在乡村学校任职且已登记为海南省乡村学校从教20年及以上荣誉证书人员的教师中推荐遴选产生;“优秀特岗教师”从海南省任职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服务期满且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继续任教的教师中遴选产生。获得过以上类似奖项的教师不再重复参评。另外,以工作业绩和事迹为基础,统筹兼顾各级各类学校教师,重点倾斜支持条件艰苦的农村地区、边远地区、少数民族地区在教育教学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乡村教师。

    “优秀乡村教师”、“优秀特岗教师”奖项不内设不同层次奖项,具体表彰名额为:全省“优秀乡村教师”20人,“优秀特岗教师”20人。各市县(区)最多可各推荐2名符合条件的“优秀乡村教师”及“优秀特岗教师”候选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