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6岁的余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毕业。2007年,怀揣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她进入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担任数学教师,现任学校初中数学组组长,因其做事严谨、雷厉风行,学生们给她起了一个亲切昵称——“余哥”。

海南培训学校食品 安全管理检查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5-24 15:36

    5月18-19日,海南省教育厅在定安举办了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检查员受聘培训班,来自全省教育系统、食药监系统、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的推荐代表约100人参加受聘培训。

    此次活动省教育厅联合省食药监局,为策划筹建一支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检查员队伍,充分发挥食品安全管理检查员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中监督指导作用而举办的。培训对首批推荐参加受聘培训班的学员提出四点要求,并详细解读了《海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标准化(示范)建设现场检查评定标准》的各项检查评定指标,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如何有效开展评定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解答。省食品药品管理职业技能中心就如何利用《标准》开展评定、如何把控现场检查评定技巧作了系统性的讲解,并对现场检查过程中的检查要素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所有参训学员都进行了闭卷笔试和模拟现场模拟检查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进入海南省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检查员队伍,并颁发聘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吴思敏 郑翔鹏] [编辑:海口晚报教育事业部] 

网友回帖

海口秀英区将新增3所学校 今年底完成项目前期工作
海口坡巷小学教学楼已基本完工
今年海口中小学新生入户调查比例下降
海南高职(专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分数线出炉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2018届音乐表演班的11名大学生用17种语言翻唱的歌曲《带你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