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口市少工委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领巾飞扬 欢乐一夏”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据悉,该夏令营历时1个多月,精心设计了6大主题、26场次精彩系列活动,陪伴海口市青少年共度欢乐暑期时光。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领巾飞扬 欢乐一夏” 海口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07-11 20:31

海口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海口网7月11日消息(记者刘杰 摄影报道)11日,由共青团海口市委、海口市少工委主办,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领巾飞扬 欢乐一夏”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据悉,该夏令营历时1个多月,精心设计了6大主题、26场次精彩系列活动,陪伴海口市青少年共度欢乐暑期时光。

小朋友们体验制作披萨。

  活动当日,首期“关爱成长营”之“援爱行动”城乡互动体验活动在哆哆梦想城进行,来自海口市百名家庭亲子与50名长流实验学校儿童共同结对开展了一日游活动。在哆哆梦想城,结对儿童手牵手,分组前往“励志馆”、“综合医院”、“军事基地”、“冰淇淋店”、“蒙牛牧场”等多个场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了解不同行业职能,体验各式小职业家乐趣。

小朋友们学习护牙知识。

  结束了哆哆梦想城的有趣职业体验之后,家庭亲子与结对儿童一同观看动漫影片《小黄人》,滑稽、可爱的小黄人惹得孩子哈哈大笑。在分享美好时光的同时,孩子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家结对的这俩孩子表现很棒,他们在活动中友爱互助、懂得分享,这是一种宝贵的成长经历。”家长杨丽芳欣慰说道。活动期间,城市家庭亲子还向农村结对儿童赠送精心准备的爱心礼物,为他们送上一份祝福和关爱。

城市家庭亲子向结对儿童赠送爱心礼物。

  据了解,“领巾飞扬 欢乐一夏”海口市暑期公益夏令营是共青团海口市委聚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品牌活动项目。在活动主题策划方面,主办单位设置了“关爱成长营”、“户外拓展营”、“生态环保营”、“小职业家体验营”、“平安自护训练营”、“红色文化体验营”等6大类主题活动,其中特别为农村儿童专门设置了“关爱成长营”系列活动,通过结对关爱、亲情陪伴、爱心捐赠等方式,助力城乡少年儿童素质均衡发展,为广大青少年带来温暖和关爱。

 

 

相关链接:

海口“知识南行”科学夏令营桂林洋中心小学开营
丰富青少年假期文化生活 海口推出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观澜湖推出五款主题夏令营课程 还孩子一个充实的暑假
夏令营瞄准“幼儿园”游学低龄化趋势渐显

 

相关链接:
夏令营瞄准“幼儿园”游学低龄化趋势渐显
观澜湖推出五款主题夏令营课程 还孩子一个充实的暑假
丰富青少年假期文化生活 海口推出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海口“知识南行”科学夏令营桂林洋中心小学开营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杰] [编辑:(见习)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