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网坛大腕的“中国赛季” 莎拉波娃享受快乐网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0-12 15:42

    2017年5月14日,罗马,2017意大利电信杯网球赛,莎拉波娃在古堡内拍摄写真为新赛程造势。  

  网坛大腕的“中国赛季”

  从国庆节长假开始,世界网坛的“中国赛季”正式拉开序幕。虽然因不同原因,缺少了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穆雷这些“老面孔”,但仍有不少明星大腕来中国参加比赛。这其中,最为耀眼的三颗星当属莎拉波娃、纳达尔和费德勒。复出参赛的莎拉波娃,从中网开始就极为活跃;纳达尔则“背靠背”地从北京奔波至上海;至于“瑞士球王”费德勒,直言上海成了自己“第二个家”。

  莎娃在中国享受快乐网球

  2017赛季,莎拉波娃在时隔15个月之后再次踏上了她熟悉的网球赛场,她一直在向大家证明自己仍然是我们熟悉的那位玛利亚。昨天,从中网公开赛转战天津的莎拉波娃,持外卡登场,强势闯过首轮关,携手王雅繁、段莹莹跻身16强。

  北京时间9月26日,收获中网第一张外卡的莎拉波娃早早抵达北京,开启了她的“中国赛季”。抵达北京的清早,俄罗斯美女就在网络上晒出一张“中国红”的木门和铜锁,将她在北京看见的第一件喜爱之物和球迷们分享。在中网赛场,莎娃和众多捧着她自传的球迷们开心合影,并为合影配上“虽然远离家乡,但能够在这里训练并遇到你们,这让我相当开心”的文字。

  纳达尔期待“背靠背”胜利

  纳达尔直言,自己非常重视“中国赛季”,因此,他罕见地进行了“背靠背”大战,带着中网冠军奖杯,再次来到上海大师赛。从去年的伤病中恢复,谁都未曾想过纳达尔在今年会顺利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在这位西班牙勇士的职业生涯中,伤病似乎总会不识趣地悄然而至,但每一次纳达尔都会用胜利去征服身体所带来的伤病。

  每个赛季,一些有伤在身的球员,都会战略性地放弃亚洲赛季,借此机会在年底总决赛之前休养生息。但纳达尔从来不是这样的球员,只要身体可以,他都会如约而至。即使刚刚从北京夺冠,他也不会轻视上海大师赛的重要性。

  费德勒体验中国百姓日常

  在上海,36岁的“瑞士球王”费德勒享受着秋日的美好。上海大师赛组委会为“瑞士球王”准备了几套游览上海和体验当地生活的方案,而费德勒选择了自己掏钱乘坐地铁这一最“接地气儿”的出行方式,真正地享受了一次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

  本赛季,费德勒和纳达尔同时状态回暖,世界第一的争夺战也是相当胶着。目前,随着纳达尔在中网夺冠,两人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对此,费德勒表示,不管纳达尔战绩如何,都不会改变自己的参赛计划。“瑞士球王”如今更懂得合理安排比赛,他不会为了排名而随意增加比赛数量,因为“我年初的目标不是世界第一”。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丁瑶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姜贞宇]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