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促进职业拳击运动发展 中国拳击协会发布声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6 11:21

  中国拳击协会近期收到部分省市会员协会来函、来电咨询“中国职业拳击协会”等机构举办赛事和会议事宜,经了解,中国拳击协会声明如下。

  一、中国拳击协会是在国家体育总局主管下的全国单项运动协会,在民政部登记注册,是代表中国参加相应的国际拳击组织和开展全国拳击竞赛的唯一合法单位。中国拳击协会没有下设职业拳击协会或分支机构,也暂未与其他职业拳击组织开展合作。中国拳击协会从未授权也未同意任何单位使用“中国”、“全国”、“国家”、“中华”等名称开办各类组织机构和举办各类拳击赛事。

  二、中国拳击协会支持和鼓励各省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民政部相关要求成立会员协会,并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关于推进体育赛事审批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组织和举办相关赛事,中国拳击协会可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和资源保障。

  三、境外非政府组织应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建立组织机构和开展活动。各省市会员单位应进一步加强赛事监管,不组织、不参与违反相关规定的活动,加强与中国拳击协会的沟通,创造健康有序的拳击赛事环境。

  四、随着中国拳击协会实体化改革的推进,中国拳击协会将进一步完善职业拳击的组织机构和规章制度,加强对职业拳击的指导和规范,促进职业拳击运动发展。

  特此声明。

 

 

相关链接:

拳跆中心书记:全运拳击问题仍在处理 尚未完全查清
国家体育总局通报批评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
《羞羞的铁拳》拳击台上开发布会 马丽艾伦“开打”
中国拳协培育实体化新平台,打造中国拳击的“CBA公司”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 [编辑:(见习)陈家煜]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