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掠影>

五百车手江西德兴角逐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1-27 10:24

    11月26日,2017德兴市“香屯丰园杯”江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暨第十五届全省运动会山地自行车热身赛在江西德兴举行。 吴鹏泉 摄

  中新网江西德兴11月27日电 (吴鹏泉)2017“香屯丰园杯”江西省山地自行车越野挑战赛暨第十五届全省运动会山地自行车热身赛26日在江西德兴举行,吸引了来自该省各设区市、各自行车协会近500人参赛。

  此次比赛由江西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德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走进魅力山城·体验田园之旅”为主题,旨在通过旅游观光和体育健身活动相结合,展示德兴这座山城的发展变化和独特魅力。

图为选手们激烈比赛中。 吴鹏泉 摄

  当日在比赛的起点,不少当地民众早早来到现场围观,同时也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劲。9时30分许,鸣枪开赛。

  记者随着车队前行,时而路过林荫公路,路面平坦;时而“钻入”大片茶园,凉爽舒适;部分复杂赛道给车手们制造了不少麻烦,经过山地陡坡时,一些车手不得不推车跋涉。

选手在茶园中骑行。 吴鹏泉 摄

  现年50岁的刘欣是来自江西省新余市的一名山地自行车选手。“最开始接触山地自行车是为了锻炼身体,后来就慢慢爱上了这项运动”,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的赛道很棒,沿途的风景也很漂亮,他以后会尽可能多参加山地自行车赛。

比赛中的山地自行车选手。 吴鹏泉 摄

  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当日表示,此次比赛是落实打造健康德兴、幸福德兴的具体行动,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一定能够再次掀起该市全民健身的高潮。

  江西省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洪生称,希望德兴市以本次比赛为新起点,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史建磊]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