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5日夜间至21日,海南各地平均气温降幅达4-7℃。为切实做好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防寒工作,17日,海口秀英区启动困难群众防寒保障工作预案、开展临时安置救助、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受冻受寒。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受冻受寒 海口秀英区“防寒手册”来暖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17 19:49

  秀英区为困难群众送去御寒棉被。

  海口网12月17日消息(记者陈五男 通讯员陈创淼 摄影报道)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15日夜间至21日,海南各地平均气温降幅达4-7℃。为切实做好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孤儿、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群众防寒工作,17日,海口秀英区启动困难群众防寒保障工作预案、开展临时安置救助、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受冻受寒。

  秀英区各镇、街道制定困难群众防寒工作方案,启动困难群众防寒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当前群众防寒保暖救助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迅速成立工作组,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全面排查低保、特困供养、困境儿童、优抚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流浪乞讨人员等各类困难对象的防寒保暖和生活情况,分门别类建立救助帮扶台账,落实帮扶救助措施。

  同时,组织力量深入各村、居委会展开拉网式排查,通过多种渠道发动全社会参与,着手通过采购方式全面解决困难群众的防寒衣被,有效开展临时安置救助。

  此外,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收集、报送防寒救助工作情况,畅通群众合法诉求渠道,及时报告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妥善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

 

 

相关链接:

热水洗脸、戴口罩防寒、饮酒御寒!冬季保健有五大误区
北方气温如坐过山车 华南湿冷度周末需注意防寒
海南防总:做好困难群体御寒工作 落实农业防寒各项措施
确保市民吃上平价菜 海口龙华区部署农业防寒工作
海口秀英区系牢防寒潮“安全绳” 组织群众做好瓜菜防寒

 

 

相关链接:
热水洗脸、戴口罩防寒、饮酒御寒!冬季保健有五大误区
北方气温如坐过山车 华南湿冷度周末需注意防寒
海南防总:做好困难群体御寒工作 落实农业防寒各项措施
确保市民吃上平价菜 海口龙华区部署农业防寒工作
海口秀英区系牢防寒“安全绳” 组织群众做好瓜菜防寒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五男 陈创淼] [编辑:程小欣]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