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恒大正式签下3名U23球员 邓涵文杨立瑜唐诗加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17

  昨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3名U23球员。邓涵文、杨立瑜和唐诗正式加盟。

  邓涵文,今年22岁,司职右后卫,中国国家队现役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北京人和队。杨立瑜,今年20岁,司职前卫、前幺,U20国青队主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武汉卓尔梯队、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天津亿利泰达俱乐部。唐诗,今年22岁,司职边锋,U22国青队主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葡超费雷拉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恒大俱乐部表示:这次引进是根据主教练卡纳瓦罗的要求,3位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优化恒大队的年龄结构,夯实人才储备,增强球队多线作战的阵容厚度。

  北京人和俱乐部官方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邓涵文自2007年进入人和俱乐部梯队,一直是人和俱乐部各级梯队中的佼佼者。邓涵文依靠自身均衡的攻守能力和拼搏精神,无论在联赛中,还是今年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亚洲区十二强比赛中,他都表现出色,祝福邓涵文未来能拼出更大的辉煌。

  其实,邓涵文曾是北京人和的“非卖品”,最终广州恒大能够将其收入队中,是因为除了开出高价外,还用队中大将刘健做这笔交易的内容之一,这是广州恒大最终打动北京人和的关键。

  今年北京人和虽然从中甲成功升入了中超,但这套阵容明年要在中超站住脚,面临着人员全面提升的要求。在目前队中各位置中,人和队最需要补强的是后幺和中后卫。目前主力后幺陈杰、史亮防守阻截能力不错,但组织能力不足;在中后卫位置上,主力汪强和万厚良面对中超各队大牌外援前锋的冲击也有隐忧,而刘健在后幺与中后卫位置上均能应对自如,他的加盟可以满足北京人和加强实力的需要。另外,目前国内转会市场比较缺的也是这两个位置人员,在2018年新政之下想得到刘健这样实力的国脚极为困难,所以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是双赢的结果。

  虽然北京人和不舍得放掉自己一手培养出的U23国脚邓涵文,但也有放走邓涵文的底气。目前在北京人和阵中,除邓涵文外,在1995年龄段还有向汉天和甘超可踢这个位置,1997年龄段球员中,刘博洋和李成龙也有不俗的实力,其中向汉天和刘博洋还曾在国青队中担任过主力右后卫,所以走了一个邓涵文不会对北京人和明年有太大冲击,尽管如此北京人和也从内蒙古中优队引进了尼扎木丁,以进一步加强队伍的人才储备。

  本报记者 李戈

  刘大伟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姜雨薇]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