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明星花絮>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开跑 中国选手跻身男女组“前三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7-12-27 09:47

  中新社海南儋州12月24日电(记者 张茜翼)2017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24日在儋州市举行,肯尼亚选手SimionKirwa Korir以2小时22分48秒的成绩拔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头筹,埃塞俄比亚选手Fikre YayeshMola以2小时49分02秒获得女子组冠军。此外,男女组“前三甲”均有中国选手入围,李子成获男子组全程马拉松第三名,张景霞夺得女子组季军。

资料图: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此次赛事参赛项目设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邀请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法国、加拿大、美国、阿尔及利亚、利比亚、乌干达等国家和地区5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万名迷你跑业余选手参加比赛。

  “天气非常舒服,观众很热情,赛道跑起来很有劲。”第一次到中国参赛的Simion KirwaKorir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到肯尼亚后将积极训练,期待明年继续参赛,争取拿到“两连冠”。

  肯尼亚选手Wairiru AntonyKahuthu和中国选手李子成分获男子组全程马拉松二、三名;肯尼亚选手Celestine JebichiySigisin和中国选手张景霞以分获女子组全程马拉松亚军和季军。

  张景霞说,这是她今年参加的最后一场马拉松赛事,完全以放松的心态去跑,“能跑这样的成绩很满意”。

  据悉,除原有的常规奖项外,此次赛事还增设了中国籍运动员名次奖、跑团PK奖、年龄段男女分组奖等。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该赛事已举办7届,被中国田径协会认证为银牌赛事,是海南省赛事等级最高的城市马拉松赛。(完)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忠会]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