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秘鲁主帅:足球比的就是效率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6-18 08:24

  新华社萨兰斯克6月16日电(记者吴书光、刘宁、严蕾)俄罗斯世界杯C组16日的小组赛中,丹麦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0击败秘鲁队。秘鲁全场18次射门比对手多8次,秘鲁主帅加雷卡认为,根据场上表现,平局是合理的,“但足球比拼的就是效率”。

  这场比赛中,秘鲁队不仅射门次数多,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均超过对手,而且此役前秘鲁各种比赛连续十几轮不败。加雷卡说,丹麦毫无疑问是强队,而且非常高效,“因此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比赛结果没有真实反映场上的表现,我认为平局是合理的,但足球比拼的就是效率”。

  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着白红球衣的秘鲁球迷把莫尔多维亚体育场变成了白红色的海洋。有关统计显示,当日比赛有两万余名秘鲁球迷到现场观战,而官方数据称当日观战人数是40502人,球场最多能容纳4.4万人。

  上一次也就是1982年秘鲁入围世界杯时,这次参赛的秘鲁球员全部尚未出生,因此俄罗斯世界杯是他们的第一次世界杯。问及大量秘鲁球迷会不会给球员造成压力,加雷卡认为,球迷制造的氛围很好,能够激发他们的斗志,“我知道会有球迷来,但没想到有这么多球迷不远万里来支持我们”。

  尽管上半场结束时不幸踢飞了点球,秘鲁队8号奎瓦在进攻端奉献了精彩表现,“我犯了错,只有努力去改正”。加雷卡对此说,中场休息时大家安慰他,“是人就会犯错,这在比赛中更是常见,他是有能力把压力化为动力的那种球员”。

  尽管在36年来的世界杯首战中输球,加雷卡称并不会放弃原有的技战术:“小组赛可是有三场比赛,今天只是其中一场而已。”

  谈及下一个小组赛对手、刚刚击败澳大利亚的夺冠热门法国队,加雷卡坦言还没有考虑:“我们要分析完今天的比赛,找出输球的原因。C组是实力最平均的小组,我们当然想赢法国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再说吧。”

 

 

 

 

相关链接:

尤拉里一蹴而就 丹麦1比0小胜秘鲁!
涉嫌竞选受贿 秘鲁三名前总统挨查 但均自称清白
世界杯32强巡礼(11)|秘鲁队搭上决赛圈末班车,世界杯迎来久违的“探戈”
秘鲁艺术家设计3D斑马线提醒文明过马路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