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下午1点15分,随着一架空客A330-200型宽体客机,载着214位首航乘客飞往英国伦敦,标志着海南首条洲际航线三亚——伦敦正式开通。截至目前,三亚正在运行的国际(地区)航空航线已达25条。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三亚加密国际和地区航线达25条 争取再开通10条国际航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7-12 21:21

目前,三亚正在运行的国际(地区)航空航线已达25条。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在欧洲成为我国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同时,以英国伦敦为支点的欧洲市场也成为三亚重点开发的新兴客源市场。”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表示,三亚?伦敦航线的开通,是海南省积极落实59国免签新政的具体行动,有利于加深三亚与英国各地、乃至欧洲各国的互联互通、经贸及文化旅游往来,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试验区建设。

  量身定制“英伦风”旅游产品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

  今年5月以来,三亚市旅游委围绕59国免签新政、伦敦直航等利好消息,积极组织英国旅行商“请进来”推广活动,针对英国人青睐的阳光沙滩、本土文化和家庭亲子游等度假消费习惯量身订制适合英国游客的旅游度假产品。为了提升三亚在英国伦敦的知名度和热度,三亚市旅游委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扩大航线宣传力度。

众多的外国游客在三亚海滩上游玩。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摄

  据悉,三亚直飞英国的航线开通正值暑期旺季,首航出境客源主要是旅游团队和游学团,也有部分公商务旅客和留学生客源。航空公司的相关人士介绍,在直航便利的助推下,航空公司跟旅行社合作主推9天英国游产品,行程包括大英博物馆、剑桥大学、白金汉宫等著名景点,还推出12天深度游、高端定制旅游产品和游学团等产品均受到市场热捧,七月和八月初的英国旅行团呈现爆满状态。

  据海南省旅游委有关负责人透露,海南省接待英国游客人数也在持续增长,2017年,海南省政府把开发欧洲入境旅游市场作为今后工作重点,而亚拥有欧洲游客喜欢的阳光、沙滩、热带雨林和丰富的黎苗文化旅游资源。

  三亚?伦敦航线的开通,将有助于提升海南的入境客源,也为英国居民了解海南、了解三亚提供更多的交通便利。

相关链接:
柬埔寨JC航空开通“三亚--金边”航线
三亚直飞伦敦航线7月12日开通 每周执飞两班
湛江港6条航线连通海口港、洋浦港 “湛江⇌海口”班轮天天抵琼
“三亚-澳门”直飞航线开通 实现港澳台三地通航
[来源:南海网] [作者:沙晓峰] [编辑:余冰月]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