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收藏这张亚运会观赛日历,为中国加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8-18 20:49

  今晚(8月18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开幕式在印尼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印尼雅加达,彭加诺体育中心已做好准备迎接开幕式

  本届亚运会共有40个大项,462个小项,中国的运动健儿将参加其中的38个大项、376个小项。在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中,有孙杨、朱婷、林丹、谌龙等19位奥运冠军压阵,可谓星光熠熠。

  雅加达亚运会的每个比赛日都有哪些亮点?今天,央视新闻送你一份亚运会观赛日历,快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期待的运动员和比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编辑:余冰月]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