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海南省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消费指南信息”,“双节”期间,省外游客、长途自驾游客将趋于平稳,省内小长假周边游、自驾游备受青睐,休闲避暑类、亲水类、美丽乡村类景区需求旺盛,将为海南中秋、国庆旅游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省旅游协会发布“双节”旅游消费指南 中秋国庆海南旅游亮点纷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23 10:00

  中秋、国庆“双节”,按照网上流传的“拼假攻略”将有16天的“中秋+国庆”超豪华假期,去哪里玩也成为人们最关心的话题。21日,海南省旅游协会发布2018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海南旅游消费指南信息”,“双节”期间,省外游客、长途自驾游客将趋于平稳,省内小长假周边游、自驾游备受青睐,休闲避暑类、亲水类、美丽乡村类景区需求旺盛,将为海南中秋、国庆旅游市场带来新的亮点。

  市县民俗活动丰富多彩

  受全域旅游发展带动,假日期间海南景区有望呈现“星星月亮同辉,精彩纷呈不落幕”的局面。海口旅游市场将由本地休闲和岛外中长线游两部分组成,夜市美食+乡村旅游点的联合推荐,让海口城市休闲游更具吸引力。三亚旅游接待将以中长期客源市场为主,“休闲+海洋”旅游仍然是这个季节的旅游首选,自助和参团各半的家庭游和银发游将成为主要的旅游出行方式。

  此外,中部山区黎苗文化、神秘的热带雨林、热带生态美食也将在环岛旅游的阳光、沙滩和大海之外为游客带来新鲜感,到白沙品茶,到琼中峡谷漂流,到五指山欣赏山中“翡翠”等具有活力的山地旅游和具有海岛黎苗特色的中秋民俗节庆活动将撬动海南中部假日旅游市场。

  围绕中秋佳节,各市县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文化为宗旨,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节庆活动和假日旅游产品。针对中秋、国庆“双节”,海口向岛内外游客推出滨海游、美食游、亲子游、购物游、红色游等主题旅游产品,串起游、食、住、行、娱、购“一程多站”式旅游,如海口金秋骑行徒步活动;三亚将举行“幸福三亚走起来”、大小洞天中秋祭月、亚龙湾热带天堂九周年等活动;琼海将举办农村集市文化节;琼中县将举办2018年奔格内乡村音乐节;五指山市举办红峡谷大学生漂流争霸赛活动等等,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海南人游景区更实惠

  中秋、国庆黄金周小长假期间,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等近20家旅游景区将推出44项优惠措施,其中海南本岛居民凭身份证购票更享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日起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等9家海南景区门票价格将有所下降,降幅最高为30%: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降幅为30%,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降幅为20%,天涯海角游览区降幅为15%,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降幅为10%。

  在酒店过节度假已成为很多人的选择。海南各大酒店启动“掘金”计划,相较于去年同期,大部分高端度假酒店今年节日价格有较大幅度下降,且不少酒店推出一系列餐饮休闲促销活动,更加丰富客人的出行和度假选择。

  根据统计显示,今年黄金周出游最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2日,省旅游协会提示,双节期间错峰出游,寻找新的旅游热点,有助提升出游品质。

 

相关链接:

海口成“双节”全岛旅游重要目的地 高居旅游首选榜首
海南铁路港口多措并举做好“双节”运输准备工作
海南交警发布“双节”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错峰出行
“双节”将至 海口市民可关注货币基金投资

 

相关链接:
“双节”将至 海口市民可关注货币基金投资
海南交警发布“双节”交通安全提示:合理安排错峰出行
海南铁路港口多措并举做好“双节”运输准备工作
海口成“双节”全岛旅游重要目的地 高居旅游首选榜首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祝勇] [编辑:林雁翎]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