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时政>

海口市研究讨论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等事宜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09-26 09:58

  原标题: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海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等事宜

  25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海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加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等事宜。

  会议原则通过《海口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送审稿)》,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丁晖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着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不断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增强群众自力更生意识,把扶贫与扶志相结合;要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统筹推进,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美丽乡村。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丁晖要求,要按照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标准要求,建立起与新型城镇化发展水平相适应、与人民群众新期待相适应的基层服务型政府,不断强化镇政府服务功能,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创新服务供给方式,有效提升全市镇级政府服务水平。

  会议原则通过了《“健康海口2030”行动计划(送审稿)》并要求修改完善后上报。丁晖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经济要发展,健康要上去,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都离不开健康”的重要指示,大力建设健康海口,不断提升全市居民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全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链接:

海口龙华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聚集多方力量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海口市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研读培训会在旧州镇举办
海口举办培训会促进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
海口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海口:脱贫攻坚不让一个贫困乡亲掉队

 

相关链接:
海口:脱贫攻坚不让一个贫困乡亲掉队
海口市召开全市组织系统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海口举办培训会促进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
海口市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研读培训会在旧州镇举办
海口龙华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聚集多方力量夯实产业扶贫基础
[来源:海口日报] [作者:张甜] [编辑:金慧仪]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