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海南省旅游住宿设施接待过夜游客39.11万人次,同比增长5.3%;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6.87万人次,同比增长2.8%;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16.37万人次,增长17.5%。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国庆长假第五天:海南接待过夜游客39.11万人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06 07:47

  10月5日,海南省旅游住宿设施接待过夜游客39.11万人次,同比增长5.3%;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6.87万人次,同比增长2.8%;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16.37万人次,增长17.5%。两家免税购物店及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共接待游客39823人次,同比增长16.62%,销售额4536.16万元,同比增长10.41%。

  海口迎接维京邮轮猎户座游客到访。维京邮轮猎户座号总吨4.78万吨,长228.4米,宽28.8米,共有465间客舱,2018年投入运营,执行环球邮轮航线。10月5日,从意大利出发的环球邮轮维京邮轮猎户座访问海口,并组织845名主要来自欧洲、美洲的游客登岸参观游览雷琼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美社村、五公祠、海口骑楼老街、万绿园、海南省博物馆以及定安文笔峰等景区景点。

  三亚市短途自驾游、欢乐亲子游、美丽乡村游持续升温,同时红色旅游成为今年国庆热点。其中,中廖村“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以三亚独特的热带乡村风情赢得市民游客的青睐,“烧农灶”厨艺大比拼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亮点,让游客们感受田园风光的同时还品尝到了农家美食佳肴。三亚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园受到市民游客的热捧,此外公园内还通过红色文化路演、革命历史展板等形式向广大游客宣传红色文化。

  万宁自驾游、亲子游、深度体验度假游引领出行热点,同时红色旅游以及旅游新产品构成的旅游新业态,支撑万宁后半程假日旅游市场。特别是大石岭村举办“摩旅万宁品观山海”2018万宁首届国际机车嘉年华活动,以摇滚乐狂欢、BBQ Party、乡村美食体验、机车模特现场拍摄、现场烟花观赏、红色文化之旅等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市民游客踊跃参与。

  陵水第二届旅游购物狂欢节主题活动在陵水文化广场举行(9月29日至10月7日),活动汇集百余商家集中展销,同时推出民俗表演,蝴蝶谷,玉兔宫以及民俗小吃展出等活动,为游客打造一场缤纷亮丽的狂欢盛宴。

  五指山乡村旅游备受青睐。被誉为海南第一梯田的牙胡梯田已成为五指山乡村旅游的一大亮点,“稻浪”翻滚梯田深受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欢迎,国庆期间该景点游客爆增。此外,水满乡初保村原始的黎族村落风光和朴质的民风也吸引众多游客前往。

  琼中国庆期间各景区推出不同形式的旅游活动,瓦爱鲁生态旅游区推出激情漂流+住宿+生态歌舞晚会;云湖乡村旅游度假区推出篝火Party主题歌舞晚会;中国最美乡村什寒推出什寒徒步穿越,什寒黎苗歌舞嘉年华等活动,打造了丰富的节庆活动。

  澄迈县各景区景点推出异彩缤纷的活动吸引游客,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举行了制作陶艺体验比赛、魔术杂技、竹杆舞、美食品尝和赏石展览等活动,互动节目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游客观看和参与;永庆文化旅游景区和金山文化公园举办祈福佛教文化活动及景区门票全免优惠(金山文化公园“五折”优惠)活动;深入开展“1+3”旅游综合执法和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受到游客点赞;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活动,以“旅游+扶贫”为抓手,挖掘红色文化底蕴,推出红色之旅线路迎接游客,让游客感受峥嵘岁月的艰辛,体验寓教于乐的红色旅游魅力。

 

 

相关链接:

国庆长假第四日:海南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9.05万人次
国庆长假前三天 海南琼中接待游客7.77万人次
近郊游、湿地游受青睐 国庆长假第四天海口接待游客超13万人次
国庆长假第三天海口野趣盎然引客来 亲子游持续升温

 

相关链接:
国庆长假第三天海口野趣盎然引客来 亲子游持续升温
近郊游、湿地游受青睐 国庆长假第四天海口接待游客超13万人次
国庆长假前三天 海南琼中接待游客7.77万人次
国庆长假第四日:海南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9.05万人次
国庆长假出游孕妈咪饮食攻略
[来源:南海网] [作者:姚少龙] [编辑:王秋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