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2018年海南省“就业扶贫行动日”海口市龙华区专场招聘会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工作岗位送下乡 海口龙华举行“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0-17 15:48

企业工作人员指导求职群众填写表格。

  海口网10月17日消息(记者钟元韬 摄影报道)17日,2018年海南省“就业扶贫行动日”海口市龙华区专场招聘会在龙泉镇举行。3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保洁员、服务员、生产普工、收银员、保安、水电工等5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不少乡镇群众,尤其是农村贫困群众参与。

  招聘会上,乡镇群众仔细察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用工企业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咨询。来自龙华区新坡镇的林诗明信心满满,“我从事汽车修理行业5年了,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修车技师,刚刚向心仪企业递交了表格,希望能够录用我。”林诗明告诉海口网(微信号:haikouwang2013),他曾是贫困户,但在政府的帮扶下,现在已经脱贫,但家中还有三个上小学的子女,他想靠技能为自己谋求一份工作,给孩子们更好的生活。“为方便大家应聘,政府还派专车接送,很贴心。”

  今年21岁的王昌谋一早就骑着自行车来到招聘现场。“我家属于精准扶贫户,政府不但在产业上帮扶我们,还对我的三个弟弟妹妹进行了教育帮扶,我已经成年,想靠自己的双手为家庭减轻负担。”王昌谋说,他只有初中学历,没有什么技能,一开始还担心找不到工作,逛了一圈后,发现招聘会上可选的岗位很多,不少岗位不设置学历门槛,而且待遇都不错。“我向一家物流公司投递了简历,申请搬运工人的岗位,希望能干得长久一点。”王昌谋说。

  “在招聘会前期,我们对龙泉镇及周边乡镇的未就业贫困劳动力进行摸底调查,统计需求情况,发动贫困户集中参加招聘会活动。”龙华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主任谭瑞东介绍,招聘会还设立咨询服务区,提供“点对点,一对一”咨询。同时开设补贴手续现场办理区,办理务工奖补、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手续服务。活动结束后将对就业及未就业人员情况进行跟踪回访,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口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龙华区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管理中心、海南汇才智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链接:

“软硬兼顾”结对帮扶 海口多方式激活乡村小规模学校
海口:绿茵少年貌足球炫校园 让足球“踢”进每个校园
线上+线下消费 海口超市“送货上门”争抢市场“蛋糕”
别“哔哔”了!海口交警曝光一批在禁鸣路段乱鸣喇叭车辆

 

相关链接:
别“哔哔”了!海口交警曝光一批在禁鸣路段乱鸣喇叭车辆
海口:绿茵少年貌足球炫校园 让足球“踢”进每个校园
线上+线下消费 海口超市“送货上门”争抢市场“蛋糕”
“软硬兼顾”结对帮扶 海口多方式激活乡村小规模学校
[来源:海口网] [作者:钟元韬] [编辑:陈晓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