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说,他本周末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期间不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晤。
   
 您当前的位置 : 国际新闻>

特朗普说不会在巴黎与普京举行双边会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8-11-08 07:03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电(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说,他本周末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期间不会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晤。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记者会上说,在法国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期间,他将与普京等各国领导人共进午餐,但不会与普京进行单独的双边会晤。

  特朗普还说,他与普京不久后将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期间举行会晤,他对此表示期待。

  7日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在莫斯科表示,法国方面向俄罗斯和美国提出,法方担心俄美总统本月11日在巴黎会晤将分散国际社会对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的关注。鉴于此,俄美已决定将两国总统双边会晤推迟到11月底二十国集团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期间举行。

  乌沙科夫说,预计普京与特朗普本月11日将在参加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的午餐会期间进行简短交谈,其谈话内容将涉及俄美双边关系,也不排除涉及《中导条约》问题。

  美国白宫7日发表声明说,特朗普将于本月9日至11日访问法国,与各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一战结束百年纪念活动,其间他将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双边会晤,商讨增进两国关系等问题。

  今年7月16日,特朗普和普京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是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俄总统首次正式会晤。(参与记者:栾海)

 

相关链接:

不见面还是走着聊?美俄首脑会晤说法不同
俄总统助理: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克里姆林宫:俄方没有商讨俄美元首再次会晤
芬兰媒体说俄美首脑明年或在赫尔辛基再会晤

 

相关链接:
芬兰媒体说俄美首脑明年或在赫尔辛基再会晤
克里姆林宫:俄方没有商讨俄美元首再次会晤
俄总统助理:普京与特朗普将于11月在巴黎会晤
不见面还是走着聊?美俄首脑会晤说法不同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朱东阳 刘晨] [编辑:李谢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