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里皮:战韩国武磊因伤缺阵,期望国足有精彩表现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7 09:12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5日电(记者刘宁、王浩宇)中国队16日将在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韩国队。对于这场争夺小组头名的焦点之战,国足主帅里皮15日表示,前锋武磊因伤将不能参赛,但希望国足有精彩表现。

  里皮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首先,我想说一下武磊,他是我们重要的队员。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冒险,武磊不会出战。不过,我希望球员们能踢出好的比赛。”

  关于武磊因肩部受伤会回到上海上港队治疗的消息,里皮说:“我也看到了很多报道,说武磊会回俱乐部治疗。我们的队医和上港队医已经进行了沟通,他将不会返回俱乐部。此后的第四场比赛和接下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武磊可以参加。”

  2019年亚洲杯赛,中国与韩国、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队被分在C组。目前,两战两胜的中国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同积6分的韩国队,暂列C组榜首。如果战胜或者打平韩国队,国足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里皮说:“如果打平或者赢下韩国,我们会在22日打比赛;如果输球,就会在20日对阵泰国队。我没有考虑挑选淘汰赛的对手,我更看重队伍的自信和团结,在比赛中的凝聚力和向上的态度。这是我对球队的要求。”

  在里皮看来,韩国与日本、伊朗队都是亚洲传统强队。“对于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要集中注意力。面对韩国这样的强队,我倾向于球队不保守。因为,如果只是防守,很难防住拥有强大攻击力的韩国队。我们要在攻守中寻找平衡。对韩国,需要拿出球员的勇气,踢出自身的特点。”

  中国队的队长郑智也认为,迎战韩国队,国足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同韩国队多次打过比赛。从风格上来讲,韩国队非常注重速度和身体对抗。不过,中国队也有自己的特点。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展现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训练中的东西,从上场第一分钟开始就要去拼抢,将比赛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踢完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与曼联的比赛后,韩国球星孙兴民14日赶到阿联酋,表示希望能够帮助韩国队在亚洲杯上获得胜利。

  对于如果孙兴民上场,是否会派人专门盯防他的问题,里皮说:“我知道他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韩国队不是只有他,还有很多其他优秀的球员。我们备战不会针对某一个人,球队整体永远比个人重要。”

 

 

 

相关链接:

【决赛直播】爸爸给你竖大拇指!第一轮参赛的小朋友获家长鼓励
【直播】海选结束 海口网工作人员护参赛小选手安全回家
中国家庭帆船赛总决赛海口起航 近60支队伍参赛
海南电竞联赛总决赛落幕 参赛选手逾千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刘宁、王浩宇]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