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首页   |  体育快讯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体育新闻>体坛综合>

亚洲杯:日本“别扭”击败阿曼出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9-01-17 09:12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3日电(记者树文 刘宁)在13日的亚洲杯赛场,尽管在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日本前锋始终无法打开对手的大门,他们最终只是依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勉强以1:0击败阿曼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日本队还逃脱了一个明显的点球。在第45分钟,日本后卫长友佑都禁区内张开手臂阻挡了对手的射门,但这个球逃脱了裁判的判罚。本届亚洲杯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才使用视频助理裁判(VAR)系统。

  目前,日本队两战全胜积6分,顺利从本组中出线。

  本场比赛,日本没有派上首场连进两球的大迫勇也,而是换上了南野拓实。这位23岁的前锋在上半场至少错过了4次机会。

  日本队的进球来自第28分钟,在南野拓实的射门被挡出后,阿曼中场萨利赫在禁区线附近放倒了原口元气,后者倒在了禁区内,裁判马上判罚了点球。原口元气自己主罚,一蹴而就。这也是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上半场日本队控球一度达到75%,仅是南野拓实,就在第7、12、24、27分钟都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无一中的。阿曼队也有机会。第20分钟,阿曼获得反击机会,叶海亚妙传,加萨尼晃过门将射门,皮球擦柱而过。这是阿曼队全场最好的机会。

  下半场,阿曼队积极进攻,日本队却似乎丧失了进攻欲望。直到第79分钟,日本队才出现下半场第一脚射门。但整个下半场,双方均没有太好的机会,比赛以1:0结束。

  日本队在2004年亚洲杯上,同样以1:0战胜过阿曼。

 

 

 

相关链接:

定了!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将于3月26至29日在博鳌举行
第12届亚洲金融论坛在港开幕 多角度剖析全球经济机遇和风险
亚洲杯:冷!日本勉强击败土库曼斯坦
国足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迎亚洲杯“开门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树文 刘宁] [编辑:杨海成]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